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金融服务进社区 养生讲座暖人心

2020-07-31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7月29日,东营银行广饶兵圣路支行走进广饶商业社区,举办“东营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暨夏日养生专题讲座”活动,为社区中老年居民带来夏日的问候,专业的金融知识、精彩的养生讲座和暖心的现场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誉。 

  活动开场后,首先由东营银行理财经理为现场80余人讲解了常用金融知识,主要从假币识别、防范非法集资及金融诈骗、存款保险制度等多个维度进行介绍,降低中老年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上当受骗的风险。第二部分由中医养生专家李德永大夫为大家进行了中医养生专题讲座,李大夫结合中老年人比较关注的夏日疾病防治及中医养生知识给大家进行了专题讲解,同时结合大家关心的疫情问题,以普通感冒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活动最后,李大夫现场把脉,为部分中老年居民进行义诊,并对部分病案现场开方,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认可。 

  东营银行一直坚持“市民银行”的发展定位,坚持“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不断拓宽服务半径和服务内容,采用进社区等多种方式为广大居民带来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延伸服务,真正做好东营人自己的银行。(通讯员 张博文)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