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辛店幼儿园开展贺新年做贺卡活动

2017-01-16 09:37: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6日讯(作者:张蒙蒙 杨雨晴 张小娜) 期末已将近尾声,新年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为了让孩子感受新年的气氛,并体验亲手制作新年贺卡的乐趣,近日,东营区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大二班老师组织孩子们开展了《喜洋洋和新年》的活动,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新年贺卡,给家长以及老师、小朋友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中,孩子们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描绘着自己内心所想,个个都聚精会神,认认真真地画,虽然一张张贺卡看上去都很简单,但却饱含着孩子们浓浓的童真。有憨态可掬的小动物、有带着笑脸的太阳花、还有形状各异的小房子等等,每一张贺卡不但充满创意,更表达了每一个孩子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活动结束后,老师帮住孩子们把自己的作品装上信封,并写上祝福的话。老师们还告诉小朋友可以把贺卡赠送给好朋友,要学会友爱。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很好地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过新年的欢乐。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