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墨香四溢迎新春 义写春联送祝福--东营市胜利第一小学开展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2022-01-24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新春佳节将至,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东营市胜利第一小学组织部分学生书法爱好者走进辛店街道舒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墨香四溢迎新春,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书写着虎年春联和福字,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和新春的祝福!拿到春联的社区居民笑逐颜开,纷纷表示,学生书写的春联很有特色,充满了传统年味。

  写好中国字,过好中国年,是炎黄子孙的共同愿望。这次实践活动,在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认知和理解,更让其感受到了新春的喜悦和传统书法的魅力!(通讯员 陈颖杰 刘真真 王萌)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