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利第十一中学:特色作业展风貌 寒假生活显风彩

2019-02-28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28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楼燕斌 谢莲凤 王婷婷) 2月27日,胜利第十一中学少先大队开展了寒假特色“作业”展示活动。 

  新学期开学后,老师们就收取了所有同学的特色“作业”,通过“班级初选”“年级选评”,优中选优,把优秀作品展示版面制作完成。 

  色彩艳丽、丰富多彩的“寒假综合实践作业”展示板布置在了学生必经的门厅里。这次展评的寒假实践作业精彩纷呈,动手性实践性强。红红的灯笼各式各样,逼真的剪纸千变万化,精美的绘画美轮美奂,还有文明节约新风手抄报、春联作品等。一份份饱含着学生创新精神的实践作业,吸引了全校师生前来参观学习,大家边看边赞叹,真是受益匪浅。 

  这些各具特色的“作业”处处体现着队员们独具匠心的设计,他们学习体验中华年俗文化,通过写春联、剪窗花、印年画、打锣鼓、制作中国结和灯笼等方式度过了一个祥和的春节。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