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喜获全区少先队鼓号操大赛金号奖

2017-10-17 08: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7日讯 10月14日,“喜迎十九大,红领巾心向党”少先队鼓号操大赛在一中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区的12支鼓号队参加了此次大赛,东营区三中教育集团总校代表队以独特的方式闪亮登场,表现出色,脱颖而出,勇夺鼓号操大赛金号奖。

  赛场上,三中代表队用他们灿烂的笑脸、振奋的精神、嘹亮的鼓乐展现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的表演独特新颖、流畅美观、铿锵有力、节奏齐整,分为巧妙变换的“旭日东升,红心向党”“希望之花,微笑盛开”“奋进比拼,勇往直前”三个乐章,伴着撼动人心的鼓点,精神饱满的鼓号队奔向场中,形成一个“区三中”的队形,令人眼前一亮,赢得了领导、嘉宾、评委及观众和家长的热烈掌声。一百八十七名三中学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用热情的鼓点抒发心中的情感,用优美的姿态表达校园生活的快乐,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为观众奉献了一段精彩的表演,最终勇夺金号奖。

  据悉,一直以来,为推进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区三中举办了各类特色活动,为参加这次鼓号操大赛,从学校领导到辅导员老师都非常重视,他们认真指导队员们训练,为这次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鼓声阵阵,鼓舞人心;锣声密密,振奋精神。东营区三中的队员们用激昂的面貌实践着三中的精神理念,用“万类霜天竞比拼”的劲头演绎了区三中永不放弃的精神。(通讯员 王晶晶)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