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参观“丹青颂党恩·翰墨书辉煌”书画展

2017-10-20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0日讯 为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展现新时期广大师生的艺术修养和文化生活,积极推动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大王镇中心小学组织部分师生来到东营科技学院参观由大王镇政府组织的书画作品展活动。

  一走进展览大厅,师生们就被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所吸引,展厅内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在山水画、花鸟画、篆、隶、行、草书法作品前驻足欣赏。

  通过本次参观书画展,让学生深刻地了解到了艺术之美,零距离的感受到了艺术作品的魅力和内涵,使学生从艺术中汲取营养,用艺术感受生活,同时对提高学生的书写能力和鉴赏水平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倪万军)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