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学校第一届青少年科学素养知识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14 0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14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王巍 闫振国)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科学兴趣,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近日,东营区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了第一届科学素养知识大赛。

  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和风险题四部分。吸引了初中各年级六支代表队的积极参与。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对、冷静思考、机智挑战、勇敢拼搏,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三名选手从大赛中脱颖而出。接下来,他们将代表我校参与全区的青少年科学素养电视大赛。

  本次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的良好风气。为勉励学生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不断追求科学进步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