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丽景小学展开期末家委交流会

2018-01-11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1日讯 1月11日,东营区丽景小学每个年级的家委代表成员齐聚一堂,召开期末工作交流总结会议,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家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家长参与到学校的活动的决策中来,充分挖掘、调动家长的教育资源,也让家长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教育理念,进而更好的理解支持学校各项活动的开展。相信我校家委会工作的开展将继续使得家校合作迈向更新、更高的发展阶段 。

  本次会议在学校家长发展部禹老师的主持下井然有序的进行,会议首先对本学期家委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家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然后针对丽景小学家长学校父母学堂的开展,我校家长指导手册的制定,家庭教育沙龙活动的开展,以及如何更好地丰富我校家长学校的活动等,广泛收集家长的意见或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策,会议气氛异常热烈。(通讯员   禹海莉 张海霞)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