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物探分园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3-22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防疫意识,扎实做实、做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物探分园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上,园长王静静传达了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王园长指出要始终绷紧防控弦,师幼要加强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严格排查师幼及家长有无市外返回人员,做到“非必须,不外出”,确需外出的,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要求保安必须夯实责任,强化防控措施,严格门禁管理,对外来人员一律执行测温、登记、亮码制度,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为幼儿园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为保障师幼健康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积极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工作。(通讯员 王梦姣 王俊凤)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