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物探分园开展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

2022-03-24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疫情防控,切实提升校园疫情防控水平,3月23日,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物探分园开展了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活动。

  活动中,王静静园长认真传达省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从强化应急防控机制、全面做好摸排检测工作、加强校门封闭管控、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具体落实校园防控措施管理等几大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强调的事项有严格入校检测;做好师生因病缺勤登记追踪;加强食堂卫生管理;要科学规范的做好消杀通风工作;师生上学途中遵守“两点一线”;强化应急演练;熟知异常症状处置流程;做好师生、家长的健康码、行程码统计。并对异常症状处置中的“四个一律”内容随机对教职工进行提问,从中了解教职工异常症状处置的掌握程度。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培训活动,提高了教职工疫情防控的日常防线、应急防线、安全防线,坚守疫情不传入校园的底线。(通讯员 解霞 张书杨)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