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垦利区垦利街道中心小学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2022-03-10 1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近期山东省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强化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优化校园应急预案,确保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和师生的健康安全。3月10日下午,东营市垦利区垦利街道中心小学开展了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疫情演练前,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讨会,进行动员大会。会议对每个岗位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演练进行了学生入校体温检测演练;进入班级体温检测演练;学生上课时演练;离校等场景。
  通过此次演练,学校进一步规范了疫情防控流程,提高了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应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和面对突发状况时的应急能力,全面检验了学校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为全校师生筑牢了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