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凝心聚力抗疫情 齐心携手筑防线--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红星”党支部在行动

2022-03-24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2022年3月23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核酸检测,根据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网格、战疫情、当先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红星”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开展“进社区、战疫情、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和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查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志愿者精神,为打赢东营防疫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3月23日早上6点,英才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党小组分工,自愿前往文兴社区设立的金融小区、鑫雅庄园、长安泰美御苑三个核酸检测点,积极开展秩序维护、扫码登记、防护指引等工作。 

  冲锋在前显担当。党员们耐心地为群众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核酸检测工作井然有序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教师,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应尽的职责与义务。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英才小学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我是党员,我先行!”这不仅仅是口号,更是行动,是党性的鲜活体现!(通讯员 邵光明 李栋)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