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县西苑幼儿园传统手工传承文化

2018-01-11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1日讯 1月11日,广饶县西苑幼儿园组织幼儿开展传统手工制作,共同制作福灯笼。我们为幼儿准备了彩色卡纸、剪刀、胶棒、小饰品等等,在欢快的氛围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动手又动脑,色彩纷呈的福灯笼就“出炉”了,大家互相欣赏交流,展览展示,魅力无限。

  加强对幼儿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对于培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弘扬者,推动文化传承创新具有重要作用。广饶县西苑幼儿园坚持充分利用本土资源和节日教育活动等开展丰富多彩的传统教育。

  每当传统节日到来的时候就少不了灯笼,组织幼儿手工制作灯笼,并且了解相关的传统文化知识,寓教于乐,让幼儿亲身操作实践体验的同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带来的温馨气氛和情感熏陶。   (通讯员 郑鲁祥)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