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一中对老党员送学上门

2018-02-07 0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7日讯  为有效解决退休党员年龄大、行动不便、信息不灵等难题,2月6日开始,垦利一中积极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

  学校党群办人员带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资料上门看望离退休老党员,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感悟和建议。

  “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确保了每一名党员“不缺课”、“不漏课”、“不掉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不出家门就能及时了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感受到了党组织浓重的学习氛围。 (通讯员 程云铮 )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