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18-03-19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9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王忠)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6日上午,学校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拉开了新学期学校从严治党、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工作的序幕。

  会上,支部书记薄官昌同志报告了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支部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办法。各党小组党员代表对照党章、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了深刻的思想剖析。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结合平时掌握的党员现实表现,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评议,经支部研究确定了评议等次。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会议气氛热烈、紧张有序,是一次解决问题、加油鼓劲的大会。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做到“四个服从”,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