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区“相伴共读·书香润垦”朗诵活动在第一实验小学举行

2018-06-21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1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秦长丽)“没有一艘船能像一本书,也没有一匹骏马,能像一页跳跃着的诗行那样,把人带往远方……”6月21日下午,在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星慧馆你,来自该校的师生抑扬顿挫地吟诵着《没有一艘船能像一本书》。就在这朗朗的诵读声和古筝曲中,2018年“相伴共读·书香润德”朗诵活动举行,拉开全区亲子阅读活动的序幕。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垦利区总工会、垦利区妇联联合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希望通过亲子阅读,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读书的行列。活动的开展,希望家长重视亲子阅读,掌握行之有效的亲子阅读方法,让孩子和家长通过共读,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让阅读成为孩子快乐生活的一部分。

  活动中,区总工会、区妇联为区第一实验小学赠送了图书。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