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小小我心,感谢师恩”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9-09-11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纯洁的心,洁白的粉笔,一笔一划写就一个美丽的节日——教师节。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全体老师和学生,齐聚童慧广场,隆重举行了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 

  学生代表激情地国旗下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闫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进一步激励了广大教师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奉献中感悟教师职业的幸福。 

  同时,在全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节庆祝活动,低年级开展“画画我的老师”活动,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勾画出一幅幅可爱的教师形象,纯真而美好。中高年级开展“我为老师写首诗”活动,学生们用朴实的语言表达着对老师的喜爱与尊敬,书写着与老师之间的温暖故事,营造了浓浓的尊师爱师的活动氛围。 

  当天的升旗仪式和系列教师节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教师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奉献中感悟教师职业的幸福。新学年,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老师将铭记自己身为一个教师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智慧育人,与智慧之人,为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发展奠基。(通讯员 张娜 马凯)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