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区教育局到帮扶村举行“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和研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18-06-22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张祥山)6月22日上午,垦利区教育局一行4人到帮扶村胜坨镇佛头寺村举行“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和研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区教育局对佛头寺村围绕“黄河口黑陶”打造的实践基地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基地资源丰富,具备承接全区中小学生开展研学实践教育的能力,能够帮助学生了解乡情、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高能力,能够引导学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基地的成立也是区教育局帮扶工作中文化帮扶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区教育局将更加深入推进帮扶工作,让帮扶村老百姓切实得到更多的实惠。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