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垦利区教育局领导到董集实验学校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2022-03-08 1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8日下午,东营市垦利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景华同志等一行到董集实验学校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教育局一行查看了校容校貌并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了解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局领导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安全监控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并亲自体验学校测温系统;就学校的延时服务、教育教学工作,董集实验学校分管领导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针对所存在的教学问题进一步进行了讨论;董集实验学校九年级级部主任就现在中考班学生的现状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并对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教学措施。

  区教育局一行充分肯定了董集实验学校的工作,认为学校工作作风严谨踏实认真,各项工作全面细致到位,方向目标明确,做到了精细管理,落实到位。最后,董集实验学校校长姚素宝同志代表学校感谢区教育局领导对董集实验学校教育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学校的办学特色,师生扭成一股绳,立足当下,定准目标,下足功夫,努力使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通讯员 潘萍萍)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