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检查促规范 视导促提--东营市广饶县李鹊初中迎接县教研室检查工作

2022-03-04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教,然后知困;学,然后知不足也。”为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高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3月3日,东营市广饶县教研室各学科教研员到李鹊镇初级中学进行教学视导调研。
  教研室各负责人采取以听促教、以评促研、以查促改的形式,对学校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听课结束后,各学科教研员与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问诊课堂,把脉教学,对课堂和教学情况进行精准剖析,在肯定优点的同时,还就如何达成教学目标、整合教材、构建高效课堂、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等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视导组精准把脉,助推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提升。
  教研员们细致地检查了各学科教师的教学工作计划、教案、听课、作业等常规以及学校规章制度,最后集中进行问题反馈,对课堂教学及学校工作的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一次检查就是一份关怀,一场交流就是一次提升。本次视导活动,各位教研员通过观摩、研讨、答疑,为我校教师解决困惑,指点迷津。李鹊初中将会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课堂教学,深化教学研究,加强学习交流,在研讨中不断提升,在反思中实现超越!(通讯员 钟世赢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