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教学调研促成长 砥砺前行谱新篇--东营市教科院到广饶县大码头镇西刘桥初中进行语文调研工作

2022-03-07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3月1日,东营市教育科学院到广饶县大码头镇西刘桥初级中学进行语文调研。

  上午,刘知晓、王娟两位老师走进课堂,听取了该校七、八、九三个年级的三节语文常态课。下午,两位老师分别对西刘桥初级中学三位老师的课堂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指导,对教师认真备课、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在课堂上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学校语文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课堂目标、教学效果、学生收获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

  该校全体语文老师全程参与了此次听评课活动,聆听了专家们带来的“双减”背景下语文教学的新动向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中,将教学目光放长远,立足学生能力的培养,谱写语文教学新篇章。(通讯员 鞠天峰 顾效江 )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