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职业中专机电部召开设备购置论证会

2018-09-12 08: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11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赵帅 胡永鑫)为确保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避免重复购置和浪费,保证有限的资金和资源精准服务于实训教学,9月11日上午,职业中专机电部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设备购置论证会,论证设备购买项目。学校主要领导同志、垚坤模具合作项目工程师、机电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部主任郭海亮主持。

  机电部郭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并对本次参加论证的大型设备进行了简要介绍。设备购买申请人徐宇老师对需要采购的模具设备的用途、型号及技术参数作了详细讲解。对购置可行性和教学使用预期作了具体说明。参会人员集体讨论了本次购置计划,学校领导及机电学科带头人围绕设备购买问题提出了问题和疑问,专业教师针对问题认真做了解答。充分交流讨论的基础上,做出以下购买决定:暂缓AVL650e型号数控机床的购买,在认真研究省市级技能大赛政策之后再做讨论;同意了注射机和温度控制机的购买。

  邓鹏校长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在设备购买之后,专业老师能将设备充分利用起来,让设备使用充分贴合技能大赛和实训教学,并建立共享机制,让设备更好的为合作项目办学服务。

  新闻热线: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