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牛庄镇派出所到西范小学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19-07-08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8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陈晨晨)暑假来临,为切实做好暑期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深化防溺水安全教育,确保青少年暑期人身安全,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7月5日下午,牛庄镇派出所所长刘祖胜到西范小学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刘所长利用多媒体给学生们讲解了学习游泳小常识、游泳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游泳中的紧急情况如何自救、溺水的急救等基本知识,教育青少年们不随便或独自下水域进行游泳、玩耍、钓鱼虾等活动,遇到别人溺水时,不盲目救人,正确认识救生圈和救生衣的功能。最后刘所长就防溺水、交通等安全教育作了总结。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青少年们掌握自防自救的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们防溺水安全意识,有效地提高了青少年们预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提醒他们在暑期放松心情的同时不忘保护自身安全,做到警钟长鸣,让平安快乐伴随每一位同学成长。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