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东营市东营区三中赴三里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研学活动

2019-07-22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22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杨小芳)为传承红色基因,对少年儿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7月19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红色教育基地研学活动。区三中200多名少先队员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来到东营区史口镇三里庄红色教育基地,踏上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研学之旅。 

  在三里庄红色教育基地,同学们认真倾听老师的讲解,仔细观看各种图片、资料,专注地记着笔记,收获颇多。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幅幅生动的图片,全面展示出抗日救亡、清河烽火、血战三里、雄关漫道这些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孩子们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烈士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一切都来之不易,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学习。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历史的回响,让英雄的风范长存;英雄的风范,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通过本次研学活动,同学们对革命事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振兴中华,继承光荣传统,长大为国争光。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