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捐衣情深献爱心、助力扶贫显真情:利津县陈庄镇中学积极举行献爱心捐赠活动

2019-09-16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一件衣服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力学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6日,利津县陈庄镇中学积极响应镇党委、镇府、学区号召,开展了“献爱心衣服捐赠”活动。全体师生带着清洗干净的衣服,以年级和班级为捐献个体集合到升旗广场参加了本次捐献活动。 

  校长李光耀在捐赠现场讲话表示:爱心捐赠是一项实实在在的行善之举,能够让更多的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在新时代下的社会大家庭中愉快地学习,幸福地成长。关爱贫困地区是我们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平台,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的开展,我们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温暖贫困地区,让大家更懂得了公益的意义。衣加衣等于温暖,衣加衣等于爱。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我们力所能及的温暖和爱心。(通讯员 李海伟)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