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预防结核,珍爱生命”—东营区实验幼儿园预防结核病宣传教育活动

2019-09-27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为切实做好幼儿园结核病宣传工作,保障师幼与幼儿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于9月24日进行了“如何防治结核病”一系列宣传活动。 

  首先,保健陈医生向老师们讲解了什么叫结核病,结核病的症状、结核病的传播以及如何预防等。随后,老师们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开展针对性的安全教育活动,向幼儿宣传预防结核病的意义和方法,提高幼儿对结核病的认识,了解相关预防知识,让孩子们更加形象深刻地认识到肺结核的危害。最后,利用宣传展板、家园联系栏、志愿宣传单等形式向家长普及预防结核病知识。 

  通过这次关于防治结核病的学习宣传,让家长们知道结核病的危害、疫情特点,传染途径及预防措施,同时也让老师们教育幼儿讲究个人卫生、增强体质,通过家长共育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更好的预防结核病的发生。(通讯员 刘真 张雪玲)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