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蓝”携手,共同前行——胜利十一中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2019-09-29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9月26日下午,胜利十一中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学校领导和“青蓝工程”师徒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结对仪式。 

  仪式上,学校分管副校长阐明了本次“青蓝”工程的意义,并结合师徒结对协议进行了进一步说明,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考核措施和评价标准。 

  然后,被指导青年教师吴嘉宝和和指导教师付静分别做表态发言。青年教师表示要学习骨干教师们严谨治学的态度、高超的教学本领和独特的人格魅力。指导教师做出庄严承诺:将认真履行师傅的职责,将所有的技能、经验传授给新教师帮助她们顺利成长。同时,也多向青年教师学习新知,做到与时俱进。 

  接着,师徒双方签订了“师徒结对”为期一年的结对帮扶合同,并表示要认真履行协议规定的职责和要求。 

  在签字仪式结束后,校长对青蓝工程的实施提出了要求。要求徒弟要虚心向师傅请教,让自己快速成长,希望师傅要热情关怀徒弟成长,做好传帮带工作,让徒弟能够快速成长,努力做到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一支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本次师徒结对仪式,为学校青年教师和指导教师节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必将对学校教师队伍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张恒东)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