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立德树人,品格为先--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开展“品格教育家园共育生态体系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

2019-10-09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大力推进幼儿品格教育,109日下午,东营区文馨幼儿园邀请北京品格教育研究院驻地方中心主任郭竽焯老师来园开展“品格教育家园共育生态体系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

  培训中,郭老师从课程背景、课程规划、课程实施、培训跟进、文化创设等多个层面,对德耕品格教育平台使用方法及教学流程做了清晰的介绍。老师们竖耳聆听,细心记笔记,面对面现场交流,更加深入地认识了品格教育的育人理念和实践流程。

  此次培训会在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总目标的基础上,为幼儿园品格培养、家园共育的开展带了切实的指导与帮助。砥砺奋进正当时,扬帆起航谱新篇,有责任,敢担当的文馨人将抓住这一机遇,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通讯员 许天歌  王芳)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