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幼儿园:品格教育云相聚 家园携手共芬芳

2020-06-08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品格教育是做人的教育,是根的教育,为了培养幼儿良好的品格和习惯,6月5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幼儿园开展“品格教育云相聚,家园携手共芬芳”的主题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专家讲授、园所家长课堂、绘本教育、亲子陪伴、日常品格培养来塑造孩子的品格,实现家园共育零距离。每月的品格主题志愿活动,让品格教育的实施在辽河幼儿园正落地、生根、发芽、绽放!

  我们以家园共育为载体,通过家园携同,培养幼儿良好品格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多的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培养幼儿学习、做事、处世的品质,使幼儿具有良好的品德和性格,具备爱心、责任、尊重的美德,拥有独立、自信、自我的人格。(通讯员 唐南南)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