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废物利用 变废为宝--东营市辽河幼儿园开展废旧物品再利用活动

2021-03-04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为了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3月4日,东营市辽河幼儿园开展了“废旧物品再利用”手工制作活动,让废旧物品“变废为宝”。 

  孩子们利用从家里带来的废旧纸盒、废旧吸管、废旧饮料瓶等物品制作出形式多样的手工制品。有的小朋友利用太空泥把塑料瓶身包住,并且在上面用漂亮的小花儿作为装饰;有的小朋友用彩纸剪出了耳朵还有小裙子,做成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还有的小朋友选择用画笔装饰废旧物。活动中,孩子们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变废为宝,让一个个废旧材料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和艺术品。 

  通过让幼儿参与手工制作,不但发展了幼儿动手能力和想象能力,还丰富了幼儿区角活动和室内装饰,美化了幼儿园环境。(通讯员 薄纯静 刘睿)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