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从心开始 从细着手--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幼儿园开园前卫生打扫、消毒工作

2020-06-04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为了迎接可爱的宝贝们早日入园,6月4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幼儿园统一安排进班打扫卫生。为了扎实做好开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可爱的老师们带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分工合作,从“心”开始,从“细”着手,清扫班内每一个角落,确保给孩子们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从室内孩子们的日常用品、桌椅板凳到室外的皮球、塑质玩具等都严格按照清消清的流程进行消毒,每日消毒看似简单的活,却考验着我们的专业性。老师细心的将班级内图书,消毒后的玩具放在阳光下曝晒,进行阳光杀菌。

  幼儿园开学指日可待,为了宝贝们与幼儿园的久别重逢,老师们仍需努力,做一场万无一失的准备,为幼儿新学期的新生活画下一副温馨美好的憧憬图。 静待花开,老师在美丽幼儿园、舒适的教室里等待着宝贝们的到来。(通讯员 陈爽 王小玮)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