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丽景小学党支部到渤海垦区纪念馆学习

2019-10-16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为了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丽景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垦利区渤海垦区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垦利区渤海垦区纪念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观看馆内陈列的珍贵文字、图片资料及实物展品。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洗礼,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的美好生活,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教师,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职责,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革命先烈为国为人民奉献一切的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在下一步的主题教育中,学校将把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红色资源中找到初心、认清使命,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通讯员 隋淑贞 史博山 杨录西)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