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彰显青春风采 争做阳光少年--东营区三中“阳光大课间”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2019-12-02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为促进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巩固和提高“阳光大课间”活动的质量,落实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时间,促进学生快乐健康成长,近日,东营市东营区三中举行了第二十五届“阳光大课间”展示活动。

  本次大赛得到各班级的高度重视,赛前,各个班级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操场上随处可见加紧操练的班级队伍。比赛采用了分级部展示的方式,一年级级部:进行了甩臂走和队列变换的展示;二、三年级级部:进行了队列队形、弟子规操和绳操比赛;四、五年级:进行了队列队形、鬼步舞的比赛;整齐划一的队列、铿锵有力的步伐、响亮坚定的口号响彻三中校园,弟子规操弥漫着浓浓的国学气息,一分钟速跳、单人花样跳、拉伸操柔韧与力量共存。富有青春活力的鬼步舞更是我校大课间的一大特色,动感的舞步,青春昂扬的笑容,无限活力点燃了整个校园。

  课间操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真实地展现了三中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每天锻炼一小时的体育活动得到更好的规范、落实、改进,让同学们真正的做一个健康向上的三中学子。(通讯员 董建凯)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