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春日融融 律动青春--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线上教学期间开展教师集体大课间活动

2022-03-25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三月的校园,春日融融,鸟语花香。因为疫情,昔日热闹的校园变得一片宁静,孩子们居家进行线上学习。教师在校认真开展线上教学。

  为了让老师们在线上教学期间身心都得到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提升幸福指数,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线上教学中,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组织四位教师创编有氧健身操,带领全体教师利用上、下午大课间时间进行有氧健身活动。
  随着下课铃声响起,大家陆续走出教学楼来到广场上,自觉排成整齐的队列。激情的旋律响彻校园,动感的节拍消除疲劳,大家跟随领跳老师尽情舞动,放松身心。
  10分钟的活动时间,每位教师的额头都微微渗出汗珠,身心得到放松,轻松愉悦地进入下一节课堂,与孩子们共享线上课堂的美好时光!(通讯员 陈方)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