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紧跟时代步伐 做懂法好教师--东营市东营区六户镇中心幼儿园组织教师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2020-07-14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为了深化教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认识,引导教师学法典、实践法典,7月14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六户镇中心幼儿园组织教师学习民法典,加深教师对民法典的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开创了中国法典编纂立法的先河,具有里程碑意义,被誉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本次学习内容包括民法典的颁布历程和民法典颁布的新背景、新内容、新意义等。 

  六户镇中心幼儿园十分关注新法律的出台,教师们对民法典中如何呵护未成年人的相关条例尤为关注。通过学习,教师们受益匪浅,纷纷写下了心得体会。 

  孩子们是国家的未来祖国的希望,我们对他们的合法权给予特殊呵护,也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工作,这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到其中,我们每一个人一起完成,共同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让孩子们活泼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一代强人,将来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尹成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