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三中小学部开展“最美教室”评选活动

2020-10-12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为了营造良好的教室文化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良好的班风班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10月10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小学部举行了第八届“最美教室”评比活动。对各班级进行了评比打分。 

  为达到预期效果,学校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政教处拟定了详细的评比方案。由政教处、教务处、少先队及级部主任和美术老师组成的评委团,分别对小学部五个年级55个班级的走廊文化、班级特色、教室内外环境、学习氛围布置等方面进行参观和评比。其中走廊文化包括一班一品、美德少年榜、级部特色、我绽放我收获、队旗飘飘五个板块,学习氛围布置包括信息栏、评比栏、公示栏、读书栏、讲台布置、黑板报等六个方面。 

  各班主任参照评比细则,带领学生精心准备,在家委会的大力协助下,对教室内的图书角、黑板报、风采栏、班务栏等做了精美的布置。在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每一间教室都展现出独具匠心的设计,每一面墙都充满着积极向上的文化气息。评委们充分肯定师生和家长们的辛勤劳动,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17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18个。 

  “最美教室”活动的开展,让每个班级都成为孩子们的学习乐园和成长家园。不仅培养了学生们动手实践能力和班级凝聚力,而且为三中的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特色内涵,提升了校园品位。(通讯员 李希正)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