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青年教师汇报展示活动

2020-10-16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增强青年教师的课堂驾驭能力,近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展风采促成长”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汇报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按学科共分6个小组同时进行,参与讲课的有22位年青教师,他们分别进行了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美术、书法的教学,每位教师精心准备,认真备课,力求打造富有新意,学生易于接受的课堂。课堂上每位教师各尽所能,青年教师特有的活力、流畅的语言、扎实的基本功、各具特色的教学环节和新颖教学理念,不仅展现出了青年教师的风采,而且得到了每位听课教师的赞扬。 

  此次展示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也给学校的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讯员 郝文静 )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