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蓝莲花月月谈之 “清廉过节我践行”活动

2020-12-24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元旦佳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和的节日氛围,有效遏制“节日病”,2020年12月23日,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蓝莲花月月谈之“清廉过节我践行”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解结》廉政视频,视频用一个个发生在生活中的鲜活事例,生动讲述了文明过节、勤俭过节的重要意义,启示广大党员干部务必铭记操守,坚守底线,带头廉政清明过节。随后,党员干部以“清廉过节我践行”为主题,谈感受、想法、做法,守住纪律底线、做到警钟长鸣,带动家庭做到“不收礼”更“不送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和信念。

  “蓝莲花”家庭助廉系列行动已经深深植根在区实幼每位教师的心底,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实幼全体教职员工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忠诚担当、好学敬业、严谨务实、无私奉献、廉洁自律的表率,争做让人民满意的公仆。(通讯员 李雪婷)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