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乘风破浪 不负青春——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幼儿园举行团支部迎新活动

2021-01-17 0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为提升青年团员教师的凝聚力,打造满满仪式感,2021年1月15日,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幼儿园团支部举行“乘风破浪”迎新仪式。

  仪式共有7项议程,由团支部副书记张盼盼主持。活动开始团支部书记袁丁老师宣读了新成员名单,欢迎14位新青年教师的加入。随后分管园长周璇宣布了分组情况,“乘风破浪”队伍壮大到21人。老团员分组为新人重新带上团徽,回忆曾经的年少时光,并发出青春宣言。一个个热情洋溢的脸庞,一句句活力四射的话语,都在向青春致敬。新团员教师代表的发言,真情实感。《致一年后的自己》,所有人许下心语星愿,投入到许愿瓶,温暖与感动同在。党支部书记、园长李艳的总结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感慨与期待,诉说着对青年教师的满满期望。

  本次迎新仪式,简单而隆重,美好而庄严。“苑”文苑青年乘风破浪,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共创美好“心”时代。(通讯员 周璇 袁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