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保护地球从我做起”志愿活动

2020-09-24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化东营区实验幼儿园青年共同体文明号的号召。9月14日至21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团支部组织团员前往淄博路文汇街道胜安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世界清洁地球日卫生活动。 

  活动中,团员教师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让居民了解“世界清洁地球日”的由来,保护地球的重要意义。并发出倡议: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节能节水节电,树立绿色消费观念,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 

  期间,团员教师志愿者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深入社区主次干道旁的绿化带内进行捡拾垃圾,大家分工合作,把小区楼前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文明生活习惯,拒绝污染环境,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志愿者还对随意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团员教师热情高涨,亲身感受到了以劳动为荣的真谛,也对世界清洁地球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美化环境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和文明理念,以此激励着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文明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任晓敬)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