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共度3.15 我做维权小卫士”主题教育活动

2022-03-15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春暖花开, 万物更新。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又到啦!为深入宣传“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3月15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共度3.15 我做维权小卫士”主题教育活动。

  课堂上气氛活跃,面对新奇的金融消费小知识,可爱的孩子们显得兴奋又好奇。志愿者老师现场通过多媒体演示和游戏互动方式让小朋友们认识了各种面值的人民币,帮助他们建立了食品消费安全的概念,了解了如何辨识人民币的真伪。开展“行走课堂”  来引导我们的孩子, 让孩子感从小树立维权意识,培养孩子正确的消费观念 ,从小树立维权意识。了解伪劣产品的害,维护自身权益。告诉孩子伪劣产品对我们的危害、危害我们的面貌、身体健康,严重的还威胁我们的生命。告诉孩子们买到伪劣产品 该如何处理?去找工作人员调换,工作人员不理或者不帮我们调换,我们可以 打电话去消费者协会(12315)通过投诉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
  今天开展的主题活动,把书本上的知识与生活结合起来,从而引导幼儿学会生活,热爱生活,从小学会做一个合法维权的小卫士!(通讯员 种睿 王静雨)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