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物探分园举行“小梵高”美术培训活动

2021-03-05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的美术专业技能,增强教师美术教学能力,提升教师美术素养,解决老师们在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2021年3月4日上午,“小梵高”美术培训活动在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物探分园开始了!牛庄镇各幼儿园选派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老师介绍了关于色彩的搭配及各种材料的投放方式,给老师们的课堂教学打开了思路老师们都听的可认真了。 

  理论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各自结对进行创作,融合了画、拼、贴、折、摆等形式。培训老师巡回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更好地掌握了绘画技巧,也给了教师一个交流的平台,相信孩子们也会更加热爱美术课程。(通讯员 王梦姣 张春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