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大班年级组走进小学

2021-04-14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为帮助大班幼儿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生活。2021年4月12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大班年级组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东营区第一中学进行了参观学习。 

  首先,孩子们跟随区一中的师生们一起观看了隆重的升旗仪式。随后,走进班级,通过体验小学生的课桌椅,提问小学生哥哥姐姐问题等,让孩子们真正体验了一下小学生的感觉,在小朋友们羡慕和向往的眼神中,看得出他们已经对做一名小学生充满了期待。 

  走进小学,大班的孩子们初步感受到了小学生的学习生活,他们通过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对即将踏入的小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体验参观乐趣的同时也消除了他们对小学的陌生感,为其进入小学做好了身体与心理的双重准备。(通讯员 吴伟伟 徐雨阳 刁玉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