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实践点亮未来 创新铸就梦想--东营市东营区三中小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2021-11-05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小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在阅览室进行展评。本次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共收到各班级选送的各类作品300多件。经过评委组现场展评,评选出小制作、小实验、小发明,一等奖25名,二等奖50名;科幻画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其60件作品被选送参加东营区小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 

  本次参与展评的作品包括小发明、小创作、小实验、科幻画四大类,作品构思巧妙、制作精良,充分展现了东营区三中学生们的丰富的想象力和强大的动手能力,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评选现场赞赏声不绝于耳。 

  近年来,东营区三中特别重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与创新思维能力的培养,形成了小学科学课、综合实践课、社团活动课等多维度联通的能力培养模式。在素质教育的背景下,学生们全面发展,既学习了科学文化知识培养了创新意识,又锻炼了动手能力。(通讯员 武春晓)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