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1-04-15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提前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并组织实施了一系列相关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在动员部署会上,分管园长首先强调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日常活动中更好地引导幼儿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随后,参会教师通过集体宣誓的形式,表达了对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与信念。会后,老师们根据各年龄段特点,分别以视频、绘画、合唱等形式使全体幼儿对国家安全有了进一步认识,而且及时给家长们推送了一系列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视频,家园同步共同捍卫国家安全。

 

  通过一系列活动,不但有利于增强幼儿园师生幼儿以及家长对国家安全的认知,而且能有效提升教师和家长们的相关法律知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志成为国家安全的坚定守护者。(通讯员 郑佳宁 江晓琪)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