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节约用水 ·从你我开始--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节水护水宣传活动

2022-03-29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围绕今年节水活动的主题 “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结合疫情期间学生的实际情况,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了“节约用水·从你我开始”线上节水护水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的全体教师积极参加山东省水利厅举办的节约用水知识竞赛有奖答题活动;各班主任召开线上节水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节约用水教育;学生们积极制作手抄报,增强了对节水的认识;学校通过微信、QQ等平台号召全体师生节水应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入手,人人养成节水习惯,争做科学节水的实践者。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节约用水观念。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节约每一滴水,珍惜人类的生命之源。(通讯员 倪万军 张婷婷)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