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2021级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2021-08-30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促进更好的教育合力,保障2021级小纽扣顺利入园,8月28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召开了2021级新生家长会暨纽扣家长学校开课仪式。 

  活动开始,一条“直线创意游戏”带领家长感受游戏魅力。随后,燕中国园长就幼儿园环境、师资、伙食等方面向家长进行了全面介绍。接下来是纽扣家长课堂,纽扣家长学校名誉校长袁方为新生家长学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心理营养课程。她不但用科学的理论知识武装大家,而且还通过有趣好玩的心理小游戏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本次家长课堂,有针对性地对新生幼儿家长进行了一次全面科学的指导。课堂学习结束后,幼儿园还针对新生家长学员们进行了一场入校家长测试。家长的答卷将为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详实的现实依据。最后,新生班级家长会将一上午的活动拉近尾声。 

  我们坚信,通过本次家长会暨纽扣家长课堂活动,不但有助于加深家园的沟通与交流,而且也为我们后续的亲子试园、入园适应期以及孩子们以后的幼儿园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了重要的前提和保障。(通讯员 顾梦月 朱鑫钰 王婷婷)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