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迎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迎接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

2021-09-15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9月15日上午,东营市广饶县教育安全办邓学敏主任一行5人莅临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安保“三防”建设情况、消防安全情况。对校园安保人员及器械配备、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安全防范应急设备、消防设施配备及维护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切实做到无缝隙、全覆盖、不留死角。 

  同时,检查组在学校校长荣国栋、工会主席荣若信、安全办主任郑宪明的陪同下,仔细查阅了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校园安全工作方面的档案材料,就加强校园各项安全管理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要求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自查自纠工作,做到人防、物防、技防完善。持续加强对学校安全隐患的排查及巡逻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坚持“预防为主”,确保校园治安秩序稳定。 

  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对出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防控管理,夯实防控责任,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通讯员 刘万强 朱金珠)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