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推普活动

2021-09-17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异口同讲普通话,处处盛开礼貌花”。九月,我们迎来了全国第二十四届推普宣传周,结合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工作实际,为促进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教师、幼儿及家长普通话的水平和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

  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全体教师结合党史学习,深入社区开展公益性普通话推广宣传活动。同时各个年级组积极响应开展活动。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今年新加入的小小纽扣在家中和爸爸妈妈阅读绘本故事,在家长的引导下讲好普通话,做文明娃娃。中班小纽扣也紧跟步伐,开展了“我是小小推普员”活动,为推普活动添砖加瓦。大班小纽扣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开展了经典诵读为主的推普活动。我们的爸爸妈妈们也参与到推普计划中来,响应“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号召,积极报名《我的育儿经》钢笔书法大赛,纸上他们的字或灵动飘逸、或潇洒大气,各有特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着宝贝们对中华文化的理解与认知。

  推普周即将结束了,但我们推普的脚步不会停止。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同行,促进幼儿园文明之花更好地绽放。 (通讯员 王玲玲、田秀立、杨国红)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