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学前优质课评选活动在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办

2021-09-18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2021年9月17日,为期4天半的东营市学前优质课评选在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拉开帷幕。来自全市6个县区的35位老师将倾力展示精品课堂活动。 

  参赛教师亲切自然的师幼互动、别具匠心的活动设计、润物无声的环节过渡、层层递进的操作探索,真正将“关注生活、敬重文化、倡导行动、鼓励表现、力求整合”的课程理念落到实处。精彩的执教活动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不仅展示了授课教师的精湛技艺,更彰显了身后团队精益求精的奋进精神。台上,教师执教精彩纷呈,幼儿妙语趣味横生。台下,专家评委认真严肃,一丝不苟地对每堂执教活动客观分析、评比。 

  此次学前优质课评选是全市幼教同仁的一次盛会,搭建了交流互鉴的舞台,深化了集体教学活动的改革,必将助推幼儿教师执教能力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黄梅)

责任编辑:陈吉全